栏目导航

 科研动态 
 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科研动态>>正文
管理学院酒店管理专业邀请常州开元名都大酒店HRD沈文亮来我院讲座
2023-04-12 09:21   审核人:

为加深学生对酒店管理专业的了解,帮助学生做好职业规划。4月11日晚上,管理学院酒店管理专业特邀常州开元名都大酒店人力资源总监沈文亮围绕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就业与发展前景进行专题讲座,酒店管理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报告会。

沈文亮总监2018年毕业于河南科技学院新科学院酒店管理专业,经过三年努力成长为五星级酒店人力资源总监。首先,他分享了死亡爬行励志小视频,随后讲述了自己实习和职业经历,德胧集团目前的发展规模、品牌介绍、人才培养模式等,希望酒店管理专业学生要对酒店行业充满信心,勉励同学们要不断丰富专业知识,利用业余时间增加实习实践,为未来就业打下良好基础。同学们就自己关心的学历和工作经验哪个更重要、酒店行业在未来是真正的越来越好还是存在泡沫现象等提出问题,沈总监结合自身经验,一一回答了学生们的问题。

学生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内容充实,贴近专业实际,让大家对酒店管理专业前景有了更清晰认识的同时,坚定了同学们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和技能,争做优秀酒店人的信心和决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