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科研动态 
 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科研动态>>正文
任广乾教授莅临管理学院开展国家基金项目申报主题讲座
2023-04-17 19:54   审核人:

新乡学院管理学院于今天举办了牧野大讲堂《国家基金项目申报的探索与体会》主题讲座,旨在帮助教师更好地了解国家基金项目的申报流程、申报要求以及申报技巧,提高申报成功率,此次讲座吸引了众多教师前来参加。

本次讲座特别邀请到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管理科学部通讯评审专家、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通讯评审专家、郑州大学商学院系主任任广乾教授莅临传授经验。任教授为在座的教师们讲解了国家基金项目的各个方面,围绕科研项目申报的重要性、国社科与国自科的区别、国社科和国自科的关键之处进行了内容扎实的分享。其中,任教授特别分享了近年来自己申报国家基金项目总结出的经验和技巧,重点介绍了如何撰写好的项目申报书和申报计划。从评审角度出发,介绍了评审标准和评审要点,并提供了实用的申报建议和技巧。

在讲座结束后,现场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问答环节,与会教师们就申报流程、申报技巧、课题研究方向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此次讲座不仅提升了教师们的申报技能和申报成功率,还加强了教师之间的交流和合作,推进了院系科研工作的发展。

此次讲座是管理学院为了支持教师申报国家基金项目而举办的一项重要活动。管理学院将继续加强对教师的科研指导和支持,为教师们提供更加优质的科研环境和更加完善的科研保障,推动学校科研工作的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