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科研动态 
 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科研动态>>正文
管理学院参加第五届海峡两岸暨港澳物流业创新大会
2023-08-11 17:38   审核人:

8月10日上午,第五届海峡两岸暨港澳物流业创新大会在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简称“郑州航空港”)拉开帷幕,管理学院物流管理教研室主任董素玲及教研室教师参加会议。此次以“物流一体化与区域协调发展”为主题的行业盛会,吸引了来自两岸四地的物流专家和业界人士齐聚郑州,一起瞄准现代物流业协同创新主攻方向,共同探讨现代物流业发展趋势。本届大会在中国科协港澳台办公室大力支持下,由河南省科协、河南省商务厅、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管委会、海峡两岸暨港澳协同创新联盟共同主办。

会议期间,我校参会人员与河南省物流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河南省物流协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刘源教授以及我院优秀毕业生河南飞洁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宋玉洁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围绕提升现代物流业转型和专业化发展开展交流研讨。

大会通过各地物流大咖深度交流、分享,旨在通过深入交流,加强两岸四地科技人文交流,助力河南省现代物流产业等生产性服务业向专业化和价值链高端延伸,推动河南省现代物流业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