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科研动态 
 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科研动态>>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结项鉴定会
2023-11-28 09:18   审核人:

根据《新乡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管理办法》(新院教〔2022〕20 号)和教务处的通知要求,管理学院针对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结项鉴定制定了评审方案,于2023年11月27日上午在管理学院会议室召开结项鉴定会。

本次会议由管理学院院长孙江超教授主持,并担任鉴定委员会组长,同时邀请了赵国喜教授、李晓红教授及茹茜副教授、朱艳副教授组成鉴定委员会。会议首先由项目负责人围绕项目建设情况、研究成果完成情况等进行5分钟的结项陈述,并提交《鉴定结项报告》、主要成果佐证材料及其他相关支撑材料。随后,管理学院鉴定委员会审查各项目结项相关材料并进行评议。最后,由管理学院鉴定委员会对各项目进行点评,并当场宣布鉴定结项评审建议与结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