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科研动态 
 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科研动态>>正文
管理学院与新乡市商务局洽谈校政企合作方案
2024-03-06 10:27   审核人:

3月5日下午,新乡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宋丹一行莅临管理学院洽谈校政企合作方案。管理学院院长孙江超、党委副书记李庆伟、副院长郭强、副院长茹茜、物流教研室主任董素玲及专业教师参加了座谈。

首先,孙江超对新乡市商务局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全面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希望能够建立校政企长期合作机制。

宋丹就新乡市商务局各处室职能、业务开展等基本情况展开介绍,重点就新乡市物流产业发展及物流协会组建问题进行研讨。

随后,双方人员就课题研究、讲座培训、实习平台搭建、物流产业升级等具体方面进行探讨。

本次调研活动是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助力新乡市建设物流强市的具体实践,通过研讨初步形成合作意向并就物流强市计划制定了相关方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