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科研动态 
 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科研动态>>正文
管理学院与保利物业举办校企合作洽谈会
2024-03-13 18:09   审核人:

2024年3月12日上午,保利物业总部招聘负责人康占中和河南分公司招聘培训负责人崔萧滕来我院洽谈深度校企合作事项,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强、院长孙江超、党委副书记李庆伟、副院长郭强、副院长茹茜、物业管理教研室主任朱艳及教研室其他教师在A03-218会议室与来宾进行合作洽谈。

孙江超院长就管理学院专业设置、专业特色优势、院系横向课题开发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表示希望能够与保利物业共同探索在实习就业基地之外的创新合作;企方代表康经理详细介绍了公司战略愿景和具体板块拓展,并热切期望能够与院系开展后期深层次合作,共同开启物业管理专业人才培养的新篇章;朱艳主任就物业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实习就业基地建设模式等与企方展开深度探讨,并就订单式培养模式与企业进行了可行性论证。

保利物业为香港上市公司(06049.HK),公司连续多年被评为物业行业TOP10,央企TOP1,凭借出色的服务能力与战略规划,保利物业在推动行业创新、城市建设和乡村振兴等领域中展现出了大物业时代的国家力量。此次校企合作,不仅是企业对学院物业管理专业教育质量的认可,更是对学院在培养行业人才方面所做出努力的肯定。

未来,我院将继续深化与更多行业头部企业的合作,共同探索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创新性校企合作模式,为我院物业管理专业的发展增添更多活力,为物业管理行业培养更多高素质的专业人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