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党建动态 
 党建工作 
 专题学习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工会工作>>正文
新乡学院工会工作考核组莅临管理学院指导工作
2018-01-15 09:17   审核人:

2018年1月12日下午,管理学院在教工之家迎来了工会考核人员,此次考核是对管理学院分工会工作进行考核指导。考核组成员由工会干部杨时公主任、苗进君老师以及各分工会主席组成。

管理学院对本次考核特别重视,娄季春书记、申成玉院长、李海鹰副书记出席了考核会议,首先娄书记分别就工作开展情况、对工会工作的重视和对未来的展望这三个方面向考核人员进行了阐述,之后管理学院工会委员肖敏老师对管理学院在校工会领导下以及分工会内部所做的工会活动详细的向考核人员进行了汇报,着重提到了对分工会成员的关心和爱护。与此同时,各分工会主席翻阅管理学院分工会材料并打分。最后杨时公主任强调本次考核是学校首次以这种形式进行评比,目的是让各分工会互相促进,使工会工作能够做到更好,更加有效的为工会成员服务。

工会是党联系广大教职工群众之间的桥梁和纽带,管理学院分工会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热情,凝聚职工力量,调动职工积极性和创造性,在校党委和校工会的领导下继续使分工会更加精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