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党建动态 
 党建工作 
 专题学习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工会工作>>正文
管理学院慰问困难职工送温暖
2017-01-18 18:22   审核人:

春节将至,困难职工的冷暧牵动着领导的心。为使我院患重病困难职工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安定的新春佳节,新乡学院刘翔副校长、管理学院娄季春书记一行于2017年1月18日带着学校和管理学院浓浓的关怀之情,到困难职工王鹤林老师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并为他带去了米、面、油、鸡蛋等慰问品,使困难职工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慰问中详细询问了王鹤林老师近期的身体状况以及目前的所需、所难、所盼,帮助他树立信心,战胜病魔。希望他能坚强乐观的面对生活,保重好自己的身体。

亲切关怀,温馨祝福,带来无限春意,王鹤林老师表示感谢学校和院领导以及大家对他的关心。这次春节慰问活动,既给困难职工送去了党和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形成全社会共同关爱、共同帮扶的和谐氛围;又更进一步密切了干群关系,了解了民情民意,使领导干部进一步贴近群众,关注民生,有力地促进了职工队伍的稳定,维护了社会的和谐稳定,使大家可以过一个快乐、祥和、温暖的新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