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党建动态 
 党建工作 
 专题学习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工会工作>>正文
新乡学院第七届教职工运动会报名参加的通知
2014-03-28 16:03   审核人:

请大家参考学校公告栏选报合适项目,3月31日6时前报到黄远伟处。

附:

新乡学院教职工第七届趣味运动会规程

 

一.竞赛时间:2014年 4 月下旬

二.竞赛地点:另行通知

三.比赛项目:

团体项目:1、 击鼓颠球(每队9人,1人指挥,男女不限;队员男4人、女4人)

2、 三分钟跳大绳(每队12人,2人摇绳,男女不限;跳绳队员男5人、女5人)

3、往返托球接力跑(每队6人,男3人、女3人)

个人项目:1、掷实心球(1公斤) 2、两分钟投篮

3. 实心球掷准 4. 跳绳往返跑

5、30米袋鼠跳

四.报名条件及人数:

1.以分会为单位,组织身体健康的正式工会会员参加比赛(年龄不限),动员广大教职工参与到健身运动中来。

2.集体项目男、女按规定报人数,个人项目每人限报一项。集体项目参加者不再参加个人项目。

3.各单位须使用同一规格的报名表,A4纸打印,一个项目填写一报名表,个人项目报名表男、女要分开填写,否则无效。

4.各分工会须报领队一人。

5.各分工会总人数在50人以上的报4名教工方块队队员(男、女各两人)、50人以下的报3名教工方块队队员(1男、2女)、30人以下的报2名教工方块队队员(1男、1女)。

6.教职工方块队培训时间:4月8、15日下午4点(两次),地点:西区文化广场集合。逾期不到者取消资格。

五.竞赛规则及录取名次

1.比赛按定制规则执行,最终解释权在工会。

2.各参赛运动员必须按比赛时间,提前10分钟到检录处检录,三次检录不到者为弃权,比赛现场不接受报名。

3.集体项目取前六名,个人项目取前八名。

六.报名时间及方法:

纸质报名表以分工会为单位加盖印章于4月1日下午5点前报院工会,否则视为弃权。联系电话:3683010

七.奖励办法:

1.凡参赛运动员均发普奖一份。集体、个人项目获名次者给予名次奖励(普奖+名次奖)。

2.评选优秀组织奖六名,纳入年终考核。

八.未尽事宜,由组委会负责解释。

 

新乡学院运动会组委会

二0一四年三月二十五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