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党建动态 
 党建工作 
 专题学习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专题学习>>正文
管理学院党委召开党员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05-26 08:38   审核人: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南阳考察时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精神内涵。5月25日星期二下午,管理学院召开了党员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管理学院全体党员同志出席本次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王红昌主持会议。

会议第一项内容。全部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南阳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王红昌表示,此次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和河南南阳市的重要讲话释放出多个信号,如党史学习教育、乡村振兴、生态环境保护、发展民营企业、国有企业创新发展和民族团结进步等。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和河南南阳市重要讲话的精神内涵,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各项工作部署,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变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

会议第二项内容。学院党委书记王红昌围绕着“党史学习教育,坚定信仰信念”主题为教工党员上了一节深入浅出的党课。信仰信念任何时候都至关重要。对共产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是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是共产党人经受住任何考验的精神支柱。通过党史学习,全体党员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不断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增强历史定力,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

通过本次会议,我院教师加深了对党的历史和理论的理解与认识,纷纷表示要结合自己的工作领域和授课课程,努力实现马克思主义与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结合,开展具有新时代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管理思想的课程思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