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党建动态 
 党建工作 
 专题学习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走进历史,感受中原文化——记参观新乡平原博物馆
2021-05-12 17:11   审核人:

 

为激发党员对学党史的热情,中共新乡学院管理学院党委物业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于2021年5月11日开展“学党史”平原博物馆参观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在党支部书记杨凯的带领下,支部同志们参观了博物馆各个展厅。西侧为“牧野华章”通史类展厅,其中龙山文化、仰韶文化最令人影响深刻;东侧为文物专题展厅,分别对青铜器、瓷器、字画、拓片等进行陈列。过程中,借助着讲解器聆听着牧野大地的璀璨历史文化,同志们无不感叹新乡翻天覆地的变化。在学习领悟党的精神及我国发展历史的同时,积极完善自身的人格素质,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拼搏奋斗,报效祖国。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不仅丰富了大家学习党史的眼界,增加了大家对祖国和家乡的热爱之情,也更加激励了我们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