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党建动态 
 党建工作 
 专题学习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新学年第一次党员会议
2020-09-11 09:43   审核人:

 

 

 

 

 

2020年9月10日,管理学院在A03二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党员大会,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及教工党员参加。会议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红昌主持。

在会上,王书记首先阐述党内政治生活重要性,强调了“三会一课”制度是党的组织生活的基本制度,是党的基层支部应该长期坚持的重要制度,也是健全党的组织生活,严格党员管理,加强党员教育的重要制度。作为党内政治生活长期坚持的一项重要制度,“三会一课”制度对于支部组织力的培养、逐渐提升、发挥,有着不可或缺的基础性作用,必须从严从实从细抓好。

然后,王书记对管理学院上学期的疫情防控、教学工作作了简单回顾和总结。各支部及全体教工党员在疫情防控、停课不停学、实习、毕业生论文指导与离校等方面保质保量地圆满完成学校的各项任务,对大家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充分体现了管理学院各党支部的模范带头和战斗堡垒作用。在新的学年新的学期,学校面临学生陆续返校和新生报到,疫情防控依然严峻。王书记强调各党支部仍然不能放松,防控工作要做到常态化管理。各支部要以此创建样板党支部工作为重要契机,抓好组织建设,不断推进学院的党建工作。同时,鼓励全体党员也要在新乡市文明创建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与到学校的精神文明工作中去。

最后,王书记带领大家一起观看了全国抗击疫情表彰大会,并展开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把伟大的抗疫精神通过课堂教学主渠道,融入到课程思政的教学中去,并表示向各位英雄模范学习,立足自身岗位,推动学校的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王书记还通报了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情况,鼓励大家借助学习强国平台强化学习,主动学、深入学,不断完善自身的知识体系,提升政治理论素养和政治占位。

作为本学期第一次党员会议,它明确了近期的工作任务,也进一步坚定了全院党员的理想信念、强化了使命责任担当。在今后的工作中,广大党员将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和专业知识的学习,加强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