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党建动态 
 党建工作 
 专题学习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海鹰上党课
2018-11-15 08:46   审核人:

2018年11月13日下午3点,在A03-209教室,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海鹰副教授为各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党课授课。

本次授课李书记以“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为主题,从领导新民主主义革命,建立中华人民共和国;推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成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三个重要发展时期来为同学们讲述党逐渐变强大的过程,并向我们详细介绍了在党的发展历程中各个时期代表人物的成就。李书记的讲解热情饱满,通俗易懂,充满着对中国共产党的钦佩以及对各位优秀共产党领导人的敬仰之情。最后,李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看齐意识、核心意识,坚定地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做新时代青年。

此次专题党课培训使我院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深刻的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增加了同志们的爱国热情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使在座的同志们更加坚定自身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以后要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努力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