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党建动态 
 党建工作 
 专题学习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管理学院党委教师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20 14:23   审核人:

根据校党史教育领到小组的工作部署,8月20日上午教师第二党支部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了开好此次生活会,教师第二党支部制定了实施方案,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检视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召开组织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会前,全体同志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会上,教师第二党支部书记刘光荣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深刻剖析存在问题原因,确定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每名党员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严肃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查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努力方向和具体整改措施。

孙江超副院长指出,要以此次学习党史为契机,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抓支部建设。对于检视问题和相互批评的意见,会后要认真梳理、认真研究、逐条落实,在扎实整改中促进工作提升。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同志要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真正实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