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党建动态 
 党建工作 
 专题学习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管理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举行“庆七一 党在我心中”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30 09:04   审核人:

6月29日上午,管理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举行“庆七一党在我心中”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刘光荣主持,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主要有两项内容,一是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二是进行了诗歌朗诵活动,每名党员饱含深情的朗诵了《永远跟党走》《党在我心中》《中国》《有一首歌》《初心》等诗歌,活动现场响起了阵阵掌声。

会后,党员纷纷表示,支部能够荣获我校先进基层党组织,既是对全体党员工作的肯定,也是对大家的鞭策,每名党员都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工作和生活中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建设发挥更大作用,以优异的成绩喜迎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