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党建动态 
 党建工作 
 专题学习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管理学院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2022-10-17 10:28   审核人:

10月16日上午,我院师生以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

聆听报告时,与会师生聚精会神,仔细听、认真记,沉浸在巨大的鼓舞和振奋之中。大家一致认为,新时代这十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以伟大的历史主动精神、巨大的政治勇气、强烈的责任担当,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有效应对严峻复杂的国际形势和接踵而至的巨大风险挑战,以奋发有为的精神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断推向前进。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更为完善的制度保证、更为坚实的物质基础、更为主动的精神力量。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在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华民族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

大家一致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对教育工作的部署,为新时代我国教育事业开启新征程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接下来,学院师生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