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党建动态 
 党建工作 
 专题学习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管理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和主题党日活动
2023-03-29 09:16   审核人:

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实践证明,无论时代如何变迁,雷锋精神永不过时。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3月28日下午,管理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支部书记讲党课和“弘扬雷锋精神 淬炼责任担当”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支部书记刘光荣同志对雷锋同志的生平、事迹、精神等进行了介绍,每位党员同志围绕我们应该怎样做才能把雷锋精神传承好分享了自己的观点和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时刻向雷锋同志学习,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接下来,全体党员携带清洁工具到教学楼、文化宣传栏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淬炼责任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大家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拿着抹布、拖把、扫帚等清洁工具对会议室、楼层层面、步梯、门窗、宣传栏等进行全面认真的打扫。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环境卫生得到极大改善,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支部书记讲党课和主题党日活动把学雷锋和优化学校环境结合在一起,既为大家营造整洁、干净、舒适的办公环境,又激励引导党员传承雷锋精神践行初心使命,增强了支部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