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党建动态 
 党建工作 
 专题学习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首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2023-04-19 10:19   审核人:

4月18日下午,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首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扩大)学习会在学院会议室进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以及下属六个支部的支部书记、组织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红昌主持。

会前,与会人员按照学院党委要求,对主题教育相关材料进行了自学。会上,党委书记王红昌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根本任务、目标要求、重点措施进行了重点讲解学习,并对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做出安排部署。其他班子成员也围绕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研讨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上级党委要求上来,认认真真实实在在深入开展好主题教育。

会议要求,全院上下要抓好主题教育推进落实,确保取得实效。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发挥好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作用,提高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二要加强督促指导,以好的学风和工作作风开展好主题教育。三要加强宣传引导,统筹各类媒体和宣传阵地,深入宣传好这次主题教育,以主题教育的切实成效,促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