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党建动态 
 党建工作 
 专题学习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管理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2023-06-21 09:13   审核人:

6月20日上午,管理学院在A03-218会议室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强同志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参会。

李强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致第十五届海峡论坛的贺信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刊发的《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向纵深发展》,并传达学校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的部署要求。

李强就如何牢牢把握总要求,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有效开展,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学院全体党员要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做到入心入脑、知行合一,将其贯彻落实到主题教育全过程,推动主题教育正确有力、扎实有效开展,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二是作为教师党员要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三是调查研究要实,问需于基层、问计于职工,使调研过程真正成为解决实际问题的过程;四是推动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实现“一融双高”。

会上,与会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就学习心得体会进行了深入研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