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党建动态 
 党建工作 
 专题学习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管理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开展换届选举大会暨开展校园卫生清洁专项行动
2024-03-21 15:42   审核人: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有关规定,经管理学院党委批准,3月20日上午,中共新乡学院管理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A03-208胜利召开。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强,院长孙江超,副院长茹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教师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光荣主持会议。

首先,刘光荣宣读《中共新乡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关于同意中共新乡学院管理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的批复》《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主要程序》《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主要步骤》,对三年的委员会工作进行了汇报,并介绍候选人基本情况。经过无记名投票,刘光荣、张海燕、范玉娟、荆子清、茹茜(以姓氏笔画为序)5名同志为支部委员。

教师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会议,讨论确定了支部委员工作分工。这次支部大会是在学院加快推进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教师第二党支部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不辜负全体师生的信任,团结奋进,开拓创新,为新乡学院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会后,全体党员开展校园清洁专项行动,积极开展向雷锋同志学习的热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