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生动态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管理>>正文
青春的榜样 | 管理学院举行2020-2021学年学生表彰大会
2021-06-24 10:41   审核人:

2020-2021学年,在管理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学院团委认真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通过广大师生的共同努力,学院团学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为鼓励先进、砥砺青年,发挥先进学生的模范带头作用,6月23日晚,管理学院在A05-208举行学生表彰大会,对过去一年表现突出的优秀学生代表予以表彰,并为管理学院第十二届学生会成员颁发聘书。

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庆伟、院团委书记韩丹阳、学工办主任杨凯以及全体辅导员出席大会,35名获奖学生代表和100余名在校生代表参加大会。院团委副书记韩爱玲主持会议。

表彰大会伊始,韩丹阳老师宣读了《新乡学院管理学院关于表彰陈淼等35名优秀学生的决定》。大会对获得“管理学院优秀负责人”、“管理学院训练标兵”、“管理学院学生会优秀干事”的35名优秀学生进行了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

优秀学生代表王涛总结了自己第一年大学生活的经历。通过一年的学习和学生工作的经历,他的能力得到了很大的提高,思想也逐渐成熟。同时,他也意识到自己离成为一名优秀大学生还有一段距离,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他会更加努力完善自身,珍惜时光,并号召同学们一起用青春之力量回馈学校,回馈社会。

大会最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庆伟老师上台讲话。李书记首先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并对院系一年来的学生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李书记教导同学们荣誉不是终点,而是不断成长的起点,他希望获奖的同学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

本次表彰大会旨在激励所有在校学生勤于思索、勇于创新,志存高远、追求卓越。新的学年即将到来,愿同学们能够继续以梦想作帆,以实干做舟,奋斗为桨,不断努力去定义“青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