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生动态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管理>>正文
致毕业生党员的一封信
2023-06-07 16:37   审核人:

亲爱的党员同学们:

你们好!

美好的大学生活即将圆满结束,你们的辛勤努力终于换来了今天丰收的喜悦。在校期间,你们追求理想,刻苦学习,磨练意志,砥砺品格,在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努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仅圆满地完成了学业,而且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共产党,在奋斗的青春篇章中写下了辉煌的一页。在你们即将毕业离校之际,学院党委对你们圆满完成学业、即将奔赴新的学习、工作岗位,开启人生新的航程致以热烈的祝贺和美好的祝愿!对你们在校期间为母校和学院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临别之际,衷心希望你们:

树牢身份意识,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在学生时代加入中国共产党,这是你们一生为之骄傲的政治选择。今后,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将发生变化,未来的道路也许一帆风顺,也许艰难曲折,但无论在什么情况下,你们都要做到顺境不骄傲,逆境不气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无论何时何地都要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党绝对忠诚,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

增强纪律意识,带头文明安全离校。离校之际,希望你们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一如既往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服从组织安排,认真完成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和其它工作任务;要带头遵纪守法,认真执行各项规章制度,爱护学校一草一木,在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作出表率;要站好最后一班岗,主动亮出党员身份,示范引领全院毕业生文明离校,为维护学校安全稳定、构建和谐校园做出积极贡献。

强化责任意识,及时转接组织关系。为准确规范转接党组织关系,请尽快与新的学习或工作单位取得联系,确认组织关系接收党组织,准确填写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登记表。党员组织关系转往省内和开通跨省转接功能的省外党组织,通过网上转接,党员本人应在规定时间内到接收党组织报到。党员组织关系转往没有开通跨省转接功能的省外党组织,到接收党组织报到时应持纸质《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同时联系学院支部书记在系统中通过“非系统建库单位”将本人组织关系从系统中转出。

弘扬敬业精神,做到爱岗拼搏奉献。即将步入工作岗位的毕业生党员,你们将和千千万万青年一道在社会大熔炉中淬炼成长,希望你们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的殷殷嘱托,立鸿鹄志,做奋斗者,在追求梦想,建功立业的道路上,牢记“开放、包容、求实、创新”的校训和“经世致用,管理人生”的院训,踏实工作、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真情回报社会,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最后,希望你们在新的广阔天地里,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时刻牢记党的宗旨,积极履行党员义务,始终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向英雄学习、向前辈学习、向榜样学习,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用青春和智慧创造无愧于新时代的新业绩,谱写灿烂辉煌的新篇章,为母校争光,为党旗添彩!

中共新乡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2023年6月7日

附件【附件2:党组织关系转出流程.png已下载
附件【附件3: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登记表.xlsx已下载
附件【附件1: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问答.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