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生动态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管理学院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1-06-09 09:55   审核人:

6月8日下午,新乡学院管理学院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于A07报告厅顺利召开。管理学院团委书记韩丹阳、学工办主任杨凯、各级辅导员老师,以及学院第十二届学生会成员和各班学生代表出席本次大会。学院团委副书记周赫主持会议。

大会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学生会执行主席白正盛作管理学院第十二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并审议通过,随后周赫宣读了《新乡学院管理学院第十三次学生会主席团选举办法》以及投票规则。根据抽签顺序,主席团候选人刘家乐、陈淼、韩爱玲、李晓慧、邹明润、段广玉依次上台发表精彩的竞选演讲。六位候选人分别根据自己在学生会的工作经历分析自身竞选优势,并对学生会未来发展提出具体规划。而后,全场代表们依次上台投票。

大会最后,韩丹阳老师和杨凯老师分别致辞。韩老师高度肯定了本次学代会的成功举办,并感谢上一届学生会为学院学生工作做出的贡献。韩老师表示在学生会工作是学生自我锻炼的重要渠道,希望大家承担起比同龄人更多的社会责任,并对新一届主席团提出了4点期望。杨老师重申了学生会在学院中的地位,并强调学生会内部应当发挥联动作用,共同为学生们做好服务和引领。本次学生代表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管理学院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已顺利结束,在此感谢上一届学生会一年来的辛勤付出,也预祝新一届学生会开创新的辉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