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生动态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管理学院进行2021年秋季征兵宣讲
2021-05-27 17:17   审核人:

5月27日,管理学院于A05-103进行了2021年下半年征兵动员宣讲活动,本次活动受到了新乡学院武装部的大力支持,为我们邀请了程洋、杨年发、王家宝、温海博四名优秀退役大学生进行宣讲,管理学院学工办主任杨凯、征兵专员朱修平及管理学院2021届部分毕业生和在校生共计120人参加了本次宣讲活动,活动由朱修平主持。

四名同学分别从我为什么要当兵,个人军营生活分享及退役后的发展方向为参会的同学做了详细分享,朱修平为同学们解读了今年征兵的条件和相关政策,以温海博考取华东师范大学为例给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大学生应征入伍可享有的优先考学提拔、补偿学费和代偿国家助学贷款、退役后享受就学就业优惠等优抚政策。最后学工办主任杨凯鼓励同学们把个人理想融入到强国梦、强军梦中去,携笔从戎,积极踊跃报名参军,到军营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此次宣传活动增强了同学们参军入伍的热情,进一步强化了同学们保家卫国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也为我院大学生征兵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