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生动态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悟初心、 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19 17:53   审核人: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发党员爱国主义精神,更好发挥酒店管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坚定理想信念。5月18日下午,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朱修平带领支部20名党员赴新乡市平原博物馆进行“学党史、悟初心、 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峥嵘百年,与党同行”献礼建党100周年党史成就展。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

通过参观献礼建党100周年党史成就展,使我支部学生党员深刻了解党的峥嵘岁月,更加明晰了肩负责任与使命。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与行动自觉。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通起来,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