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生动态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管理学院五四大合唱演出圆满成功
2021-05-13 09:47   审核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充分展示当代大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怀,由新乡学院主办的“百年奋进路,青春新征程”五四大合唱于5月11日晚六点在图书馆前拉开帷幕。管理学院合唱队积极参与,并凭借对红色歌曲《阳光路上》的出色表演,在此次大合唱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在持续一个月的合唱训练里,管理学院合唱队的同学们积极准备,以高昂的热情和积极饱满的姿态投入到日常合唱比赛训练,展现出管理学院不怕吃苦、坚持不懈、自强自信的精神。在比赛中,管理学院合唱队参赛队伍服装统一、队形整齐、朝气蓬勃、声音洪亮,在传统的歌唱中加入了手语和合声的表现形式,为歌曲演绎增姿添彩。青春的旋律张扬着个性,整齐有力的合唱震撼着评委与观众的心灵,带领全场一起重温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唱响对祖国的美好祝福。

此次比赛的积极参与展现了管理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唱响了对祖国美好的祝福,增强了广大团员青年的凝聚力,培养了当代大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坚定了学院莘莘学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