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生动态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开拓进取、砥砺前行——管理学院团委荣获“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2021-05-12 16:46   审核人: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到来之际,共青团新乡学院委员会举办五四表彰大会暨五四大合唱比赛,管理学院团委荣获“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2020年,在校团委、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管理学院团委紧紧围绕高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结合青年成长需要,以实现团委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和程序化”为重心,热情、主动、积极而富有成效地开展各项工作。

管理学院团委高举团旗跟党走,引领青年思想,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谱写立德树人新篇章。学院团委结合学院办学特色,人才培养模式,认真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职责,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增强对青年的凝聚力、组织力、号召力。围绕党政中心,凝聚青年力量,深化改革,提质增效,奏响为师生服务新乐章。在抗击新冠疫情、助力脱贫攻坚、助力学院发展、服务地方建设等方面求真务实,担当作为,开启团学工作新征程。

此次学院团委荣获“五四红旗团委”,既是对我院团委组织的肯定,更是对全院团支部和广大团员青年的鼓励。管理学院今后将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围绕中心工作,做好青年教育的引领工作,不断积累团委建设工作经验,努力为青年团员的成长和校团委工作做出新的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