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生动态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管理学院男篮成功晋级校级篮球联赛八强
2021-04-07 09:04   审核人:

为进一步推动校园篮球运动的开展,促进学院之间的活动交流,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管理学院于4月6号下午三点在东区篮球场与音乐学院进行校级篮球联赛男篮前八强的晋级争夺赛,两个学院的篮球运动员们为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音响起,双方球员依次进场,赛场氛围热情高涨。比赛正式开始,双方球员一跃而起,奋力为己方争夺球权。管理学院男篮队员凭借着果断的进攻率先以两分球拿下本场比赛的首胜,赛场上顿时欢呼声一片。双方球员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出色的运球技巧将“你争我防,你攻我守,你进我跟,你跳我拦”的篮球运动精神发挥的淋漓尽致。经过激烈角逐,管理学院男篮最终以29:20的比分优势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成功杀出小组赛,顺利晋级本年度男篮联赛前八强。

篮球场上管理学院的球员们挥汗如雨,为争夺八强的名额而拼搏;篮球场边,同学们呐喊助威,用自己的方式为院系加油。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管理学院篮球队的实战经验,提高了球员之间的默契程度,还传递了院系篮球队之间团结合作、努力拼搏的体育精神。赛程仍在继续,接下来的比赛会更加激烈。祝愿管理学院篮球队在此次校级篮球联赛中再创佳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