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生动态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
2021-12-18 12:03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管理学院党委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朱修平于2021年12月17日在党员活动室为第二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党课授课。

领学了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意义内容:从根本上改变了中国人民的前途命运,开辟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确道路,展示了马克思主义的强大生命力,深刻影响了世界历史进程,锻造了走在时代前列的中国共产党。

朱修平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准确把握党在百年奋斗历程中取得的重大成就和经验,把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真正落实到具体工作和实际行动中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涵养家国情怀,练就过硬本领,到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以汗水浇灌青春之花,用担当书写青春风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