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生动态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管理学院第二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圆满结束
2022-04-29 09:57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切实提升党员发展质量,新乡学院管理学院党委于2022年4月11日-4月16日组织开展了第二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本次培训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红昌、巡察办主任郭明进、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庆伟、马克思主义学院万庆、辅导员张帅等老师授课,管理学院61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期间,授课老师针对《坚定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做信仰坚定的青年大学生党员》、《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条件、标准及入党程序》等主题进行讲解,较为全面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党史、讲解了党章重点知识和组织发展的流程,使同学们更加清晰地了解了党的要求, 将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检验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学习效果,明确成为合格党员应具备的素养与条件,学院组织了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结业考试。考试紧扣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结合党课培训内容对学员进行测试。管理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全部顺利完成考试。

此次党课培训使我院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提高了理论知识水平,大家纷纷表示,以后一定坚守爱国爱党初心、勇担为人民服务使命。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来衡量自己,以一名党员的条件严格要求自己,时时处处体现出先锋模范作用,刻苦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尽快缩短与党员之间的差距,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