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生动态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管理学院女篮友谊赛圆满结束
2022-05-04 09:58   审核人:

为响应学校号召,充实同学们封校期间的课余生活,鼓励大家积极参加体育运动,发挥各院系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团队精神,管理学院和人文学院于2022年5月3日下午5:00在新乡学院东区篮球场举行了一场以“球球必进,分分必争”为主题的女子篮球友谊赛。

随着裁判一声清亮的哨响,双方球员开始争夺球权,队员迅速进入状态。五月份的天气异常炎热,却抵挡不住球员们的热情,每个精彩的瞬间都记录在赛场上,默契的传球抢断、准确的投篮入框还有热烈的加油喝彩,每一记漂亮的进球总是伴随欢呼和掌声。“攻如破竹神难挡,守似金汤鬼亦叹”,双方球员积极拼抢,传球上篮,充分发挥团队作用。随着时间流逝场上比分进入白热化,双方球员坚守阵地,伺机突破,共同展现了一场风格与水平兼具的篮球赛。最终,管理学院女篮以27:26的比分,赢得这场友谊赛。双方球员相互握手致意,至此,女篮友谊赛圆满结束。

此次比赛,不仅展现了管理学院女篮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努力拼搏的团队精神,还促进了球员之间的的友谊与默契,加强了院系篮球队之间的交流。祝愿管理学院女篮在之后的比赛中奋勇向前,再创佳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