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生动态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 管理学院2022级新生校歌比赛暨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2022-11-11 16:07   审核人:

“鲜衣怒马少年时,不负韶华行且知”。为充实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班集体活力和凝聚力,管理学院团委于2022年11月9日下午在新乡学院东区操场举办以“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新生校歌比赛暨趣味运动会,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庆伟、团委书记韩丹阳、全体辅导员及2022级全体本科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包括两个集体项目和八个个人项目,集体项目分别为【校歌合唱比赛】、【躲避沙包】,个人项目为【破冰游戏】、【爱的魔力转圈圈】、【报纸拔河】、【成语接龙】、【听歌识曲】、【套圈圈】、【沙包掷准】、【24点口算王】。小22们挥洒汗水、团结协作,在放松休闲、强健体魄的同时,加强联络联谊、增进了解,充分展现了管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一系列现场图,带你走进管院新青年

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刘蓝主持活动

新乡学院校歌《牧野鹰扬》合唱比赛

躲避沙包

成语接龙

爱的魔力转圈圈

报纸拔河

“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殷切希望。通过本次趣味运动会,同学们进一步融入了班集体这个大家庭,大家笑脸如虹,压力在趣味中烟消云散,信心在运动中递增,集体的力量也在欢乐中悄悄凝聚。运动会虽已落下帷幕,但记忆却值得永远珍藏。

本次活动丰富了师生们的课余生活,展现了班集体充满活力、团队协作的精神风貌。只要有梦想,青春不散场。接下来的日子里让我们保持运动冲劲,秉持运动精神,在学习与生活中继续展现个人风采与班级风貌,待明年此时,我们再次相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