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生动态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2022排球赛 | 管理学院在排球联赛中斩获佳绩
2022-11-21 16:56   审核人:

为丰富大学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同学们的体育锻炼意识,提高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发挥各院系同学之间的凝聚力,新乡学院团委于2022年10月至11月的每周二、六下午在新乡学院东区排球场举行了排球联赛。管理学院排球队的运动员们在一场场激烈的比赛中,在挥洒的汗水中,势如破竹,拿下多场比赛的成功,最终进入八强的行列之中。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双方球员迅速进入状态,发球,垫球,传球,扣球,拦网,看运动健儿们健步如飞,每个精彩瞬间都记录于球场,每一个技巧都熔铸热情,力赢强敌,完美回击。滴滴汗水,伴随着矫健的步伐,挥洒在排球场上。种种信念,凝聚成坚定的目光,寄托于手中的排球。

每一声哨响,每一个眼神,每一次呐喊,每一次击掌,都彰显着球员们坚持不懈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无论多么困难的球,去追的理由只有一个:因为球还没有落地。随着比赛的白热化,双方球员都表现出自己最好的一面,共同展现了一场场精彩的排球赛。

最激动人心的就是八强比赛中与物电的巅峰对决。比赛两局两胜,我院排球队员抱着打满三局的心态去跟物电球队拼搏,放稳心态,一分一分打,一分一分拼,第一局23:25遗憾落下一局,第二局,我们咬住比分,一直在跟对方拼搏,不放弃每一分,球不落地我们就不放弃,去救下一个个不到位的球,去接一个个出界的排球,一直跟对方打到30:28拿下第二局,这就是团队合作的力量,第三局开局不利,拉开差分,遗憾2:1负于物电。一场场比赛的最后,双方球员都互相握手致意,至此,新乡学院2022年新生排球联赛圆满结束。

此次排球联赛,大家有遗憾也有收获,而胜利不一定要用冠军来定义,只要突破自己,每个人都可以是优胜者,正真强大的是躯体,更是内心。祝愿管理学院排球队在之后的比赛中奋勇拼搏,再创佳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