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生动态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管理学院组织师生参加《高等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控技术方案(第七版)》专家解读培训会暨全国高校疫情防控经验交流会视频会议
2023-03-17 11:28   审核人:

3月16日上午9:00-11:30,管理学院副书记李庆伟组织全体辅导员在学院会议室参加《高等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控技术方案(第七版)》专家解读培训会暨全国高校疫情防控经验交流会视频会议,学院全体学生在教室、宿舍观看直播。

会议旨在进一步指导高等学校落实《高等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控技术方案(第七版)》的新精神、新要求,深入交流高校校园疫情防控的成功经验,推动高校正常教育教学秩序有效恢复,共同守护“师生健康、中国健康”。

教育部体卫艺司体育与卫生教育处副处长樊泽民、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卫生应急中心监测预警与风险评估室主任向妮娟、上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儿童青少年健康所所长罗春燕在会上就《高等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控技术方案(第七版)》的解读作了专题报告。南京大学、山东大学、吉林大学、云南师范大学就疫情防控工作经验做了交流发言。

直播过程中,大家认真观看,仔细聆听。结束后,辅导员们对此进行了深入学习,深化了对于第七版技术方案的新精神、新要求的认识,并深入思考,提高政治站位,落实政治责任,同时借鉴高校校园疫情防控的成功经验,将要全力推动校园正常教育教学秩序有效恢复,全力配合学校共同守护“师生健康、中国健康”。

同学们纷纷表示,疫情已然过去,在新的时代中,面对新的健康威胁,我们将以高严格、高标准来做好个人的疫情防控工作,避免前往人员密集的重点场所,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以科学有效的方法守护校园安全。


部分学习照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