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生动态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赛出友谊 演绎精彩——管理学院成功举办2023年春季师生篮球友谊赛
2023-03-18 08:05   审核人:

为缓解学院师生长期以来的工作和学习压力,增进师生之间的交流,3月17日下午5点,由管理学院分工会组织的师生篮球友谊赛在壹号球馆拉开帷幕。

本次篮球友谊赛,教职工代表队由敖然、原博、李元晖、王翀、张帅等几位老师组成;学生代表队则由管理学院部分男篮队员组成。随着裁判一声哨响,师生篮球友谊赛正式拉开帷幕。

汗淌球衫迈大步,抬肘压腕应声入。上半场一开场,两队都不甘示弱,开始了激烈的角逐,教师队抢下篮板发起快攻,打入了本场比赛的第一球。学生队也不甘示弱,迅速进入状态,闯入篮下,强势进攻多次得分,随着时间的流逝,教师队稍显体力不支,而学生队伍加大了进攻力度,教师队伍迅速还以颜色,浇灭了对方的进攻火焰,此后,大家都使出浑身解数,双方你来我往,最终,学生队以2分优势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双方队员斗志昂扬,势不可挡,展开了激烈的对抗。双方都加强了防守端和进攻端的强度,积极拼抢,互不相让,比赛扣人心弦,精彩异常。整场比赛气氛热烈,场下观众阵阵叫好。此起彼伏的助威声、呐喊声久久萦绕在球场上空。整场比赛虽然充斥着紧张的竞争氛围,却也在师生间激烈的竞技互动中洋溢着轻松愉悦的温情气氛。最终,经过激烈角逐,学生代表队以82:76的比分赢得了本次友谊赛的胜利。赛后,师生友好握手,并合影留念。

此次师生篮球友谊赛,为我院师生搭建了一个展现自我、体会运动乐趣的桥梁,在强身健体中培养师生凝聚力,展现了我院师生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