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生动态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 | 管理学院第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3-06-06 17:49   审核人:

为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凝聚青年学生力量,加强我院学生会组织建设,稳步推进学生会各项工作,在院党委的正确领导和校团委、院团委、校学生会的悉心指导下,在广大同学的积极参与和共同努力下,6月2日晚7:00,新乡学院管理学院在A05报告厅召开第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

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庆伟、团委书记韩丹阳、各级辅导员老师、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团学骨干、学院学生代表共150余人参加大会,会议由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魏冰洁主持。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刘蓝作第十四届学生会主席团工作报告。他以“提高思想站位”“明确组织定位”“聚焦服务本位”“找准实践方位”“培养文化品位”为关键词,总结了学生会在思想引领、机制优化、志愿服务、朋辈互助、社会实践、文体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展现在建设多维度、深层次的学生服务体系中取得的成果。他对新一届学生会加强内部建设、推动体系改革、传承组织精神提出工作建议,希望新一届学生会工作人员传承和发扬“追求卓越、持续创新”的价值观,写好新时代赶考路上的青春答卷。

第十四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刘蓝作工作报告

经大会表决通过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后,6名主席团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竞选演讲,以饱满的热情向与会人员介绍自身优势,并对日后工作的建设做出设想。

第十五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依次进行竞选陈述

竞聘演讲后,各代表根据候选人的表现、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第十五届主席团成员。

最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韩丹阳老师致辞。韩老师对于学院团学组织的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一年来,学院学生会工作既有传承也有创新,既有温度又有深度,在各个方面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并且对新一届学生会成员提出了三点殷切期望:一是希望学生会能够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的作用,巩固深化改革成果;二是践行根本宗旨,始终以全心全意服务同学为宗旨,想同学之所想、急同学之所急、解同学之所困;三是坚持从严治会,从严从实抓好作风建设,努力树立富有理想、关心同学、清新阳光的组织形象。

团委书记韩丹阳老师致辞

学生代表大会是同学们参与校园民主政治生活的重要途径,也是学院治理的重要一环。在贯彻落实团中央、教育部和全国学联的改革方案精神的背景下,管理学院学生会将以换届遴选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改革,明确职能定位,精简人员规模,提高遴选标准,坚持从严治会,践行青春活泼、精简高效的文化理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多途径、全方位地建设一个懂学生、靠学生、为学生的服务平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