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生动态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管理学院开展“家校零距离 成长共助力”活动
2024-02-28 15:10   审核人: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和学校资助政策,了解困难学生家庭情况和生活需求,加强与困难学生家庭的沟通交流,推进精准资助工作再上新台阶,结合当前实际情况,管理学院于2月25日开展了“家校零距离成长共助力”家访活动,增进家校联系,传递学校和学院的关心与关爱。

本次活动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庆伟带队,团委书记韩丹阳、辅导员王梦寒、张帅、张鹏阁组成家访活动工作组,分别前往三门峡和郑州两地市,对4名学生进行家访。

家访过程中,老师们与学生及家长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学生的家庭基本情况与实际困难,向家长反馈学生在校期间情况和高等学校学生资助政策。结合当前就业形势引导学生做好生涯规划,勉励学生保持阳光心态,积极克服困难,勤奋刻苦学习,不辜负老师和家长的殷切期望。学生家长对学校给予的慰问和关怀深表感谢,表示会全力配合学校,共同落实家校共育举措。受访学生也表示会心怀感恩,自强不息,以优异成绩回报家庭、学校和社会。

家访入户,资助入心。此次家访活动,搭建了家校沟通的桥梁,是学院用心用情落实资助育人工作的生动体现。同时,也为学院今后精准实施和扎实推进学生资助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管理学院将继续贯彻落实国家资助政策,提升资助育人成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