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教学动态 
 专业建设 
 课程建设 
 集中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集中实践>>正文
管理学院院长孙江超走访北京、天津实习基地看望学生
2023-11-07 16:55   审核人:

为加强实习基地管理,增进与实习基地交流合作,深入了解我院的专业实习情况,持续推进实习实践基地建设工作,11月5日、 6日,管理学院院长孙江超、辅导员黄雪晴一行赴京东亚洲一号北京物流园、菜鸟天津武清园区看望一线工作的实习生。

孙江超希望实习学生能够珍惜机会,多向指导教师学习,多听、多练、多交流,不断提升自己的教学能力和综合素养,为以后的职业生涯打下良好的基础。实习生代表畅所欲言,详细汇报了在实习基地的学习、生活及工作情况。

听取同学们的分享后,孙江超给予了较高评价,也鼓励同学们在实习期间保持良好的心态,借助合作企业提供的平台,把握机会,提升自己专业技能和综合能力,为接下来落实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此次走访实习基地和看望实习学生,体现了学院对实习工作的高度重视。通过走访慰问,不但加强了与实习单位的交流沟通,了解了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需求情况,为学院的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提供了参考,同时也进一步掌握了学生的实习情况,极大地鼓舞了学生的实习热情和信心。

关闭窗口